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教材建设» 《中医护理学基础(双语)》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

《中医护理学基础(双语)》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

发布日期:2015-03-24

  《中医护理学基础(双语)》教材由我院郝玉芳教授和国际学院陈锋教授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于2009年正式出版,在近期组织召开的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审会上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是我校本次获批的5门北京市精品教材之一。

  本教材是在有成熟的《中医护理学基础》编写经验的基础上,集护理学、中医学、医学英语专家的智慧编写而成,保证了教材的科学性、新颖性、系统性和实用性。适用于中医及西医护理院校护理本科生作为必修或选修课教材,尤其适用于涉外方向的护理本科生作为必修课教材;也适合各类对中国传统医学感兴趣的留学生用;亦可作为各种短期培训班教材。

  这是国内第一本有关中医护理方面的双语教材,为中医护理全套双语教材的编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有效促进中医护理双语教学的开展及中医护理的国际交流提供了有利保障。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