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教材建设» 护理学院全面参与“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取得可喜成绩

护理学院全面参与“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15-03-23

  2011年作为“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我院全面参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江苏出版社的“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编写,取得可喜成绩。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均至少承担1门教材的编写任务,立项教材的主编共9门,其中中国中医药出版社4门,人民卫生出版社4门,江苏出版社1门;副主编共9门,其中中国中医药出版社4门,人民卫生出版社3门,江苏出版社2门;编委21门,其中中国中医药出版社10门,人民卫生出版社7门,江苏出版社4门。

  人民卫生出版社“十二五”卫生部规划教材的护理类研究生教材共8门,全国中医护理院校只有2人入围副主编,其中一位就是我院教师,此外还有编委1门。

  此次 “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编写,我院获得立项教材的主编、副主编总数量名列全国护理院校前十位,在中医护理院校中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