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护理学院举行师生赴澳大利亚 西悉尼大学护理与助产士学院交流安全会议

护理学院举行师生赴澳大利亚 西悉尼大学护理与助产士学院交流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4

  111日上午,将于120-26日赴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助产士学院交流的护理学院师生,在护理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安全会议,会议由李小花副院长和姜婧老师主持,交流团1名教师和17名本科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赴澳交流前,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生活问题、学习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展开详细指导,以保证本次交流的顺利开展。

  会上,李小花副院长就交流的安全注意事项与行为规范做严格要求,本次交流是由带队老师领队,交流团学生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活动,李老师强调务必集体统一行动,出发前每人购买境外保险、签署安全责任书,全程保持与带队老师及家长联络通畅。同时李老师指出,本次活动交流团学生代表的是学院学校,更代表的是国家形象,务必规范在交流过程中的行为举止,遵纪守法,服从团队的领导。交流团选出班长、生活委员、学习委员,负责交流期间协助带队老师进行相关事宜安排,保证交流团学生与带队老师之间消息互通,有关问题及时解决。

  除此,姜婧老师就交流期间生活与学习方面进行指导,针对出行、宿舍、饮食、交流、课程等系列内容进行详细解惑,提醒学生及早准备相关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最后,姜老师再次强调本次交流的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为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为出行的安全做出保证。带队老师与交流团学生逐渐熟悉,有利于交流活动的进行。本次安全会议圆满结束。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姜婧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