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日本长野县看护大学乔炎教授到访护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本长野县看护大学乔炎教授到访护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17

     2018年9月12日下午2点在良乡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日本长野县看护大学乔炎教授以及张丽霞教授到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乔炎教授为我们进行了八仙逍遥汤药浴对大鼠压疮的预防和治疗效果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介绍了NPUAP的分期,分析了压疮stage1和充血性发红的区别,采用指压法压力感受器的互动测试,为我们讲解了指压的程度大小,并介绍了其通过实验发现50-90mmhg的压力为最佳测试压力,并对小鼠造成适当的人工压疮,应用紫外光线装置,观察到小鼠的压迫性程度。随后乔炎教授介绍了用八仙逍遥汤治疗小鼠的压疮可以获得了很好的疗效。讲座结束后,学院教师与学生与乔炎教授进行充分的互动和交流。乔炎教授为讲座中学生遇到的困惑进行答疑。
    交流座谈会后,乔炎教授参观了学院的护理实验中心,对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表达了希望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景。

153693358765705423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张润节    审稿人:马雪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