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正式成为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正式成为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24

    2018年4月19日至21日,受加拿大RNAO-BPSO的邀请,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带队参加了在多伦多举办的授牌仪式和国际年会。此次参会人员还包括我院研究中心周芬主任,东直门医院护理部郭海玲主任及其团队,东方医院临床重点专科中医护理学学术带头人刘香弟主任等。

 

11.jpg

 

         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地接受授牌的RNAO-BPSO最佳实践指南分中心的代表高举国旗和各自中心Logo走向会场,此后由RNAO的各层领导和多伦多本地政府官员以及国际护士会A.Kennedy博士等向大会致辞。至此迎来了开幕式的高潮——授牌仪式,由RNAO-BPSO执行主席Dr. Doris Grinspun宣布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正式成为RNAO-BPSO在中国的第一家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随着高亢的音乐,郝玉芳院长和周芬主任代表学院在全世界各分中心的瞩目下走上舞台接受这份荣誉。这是对我院辛勤付出和认真努力的肯定。Dr.Doris Grinspun主席在授牌过程中,高度赞扬了我院与东直门医院通力合作下,在推动中国循证护理实践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随后的国际循证知识交流研讨会上,周芬主任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总结了自2015年与RNAO-BPSO签约以来,我院在指南翻译、指南在教学课程以及项目推广中的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不仅学院教师团队树立了循证意识,带领学生们开启了循证护理的大门,学生们也在积极探索中获得了诸多成果。整场汇报赢得了全球其他分中心代表的多次热烈掌声。 

 

22.jpg

                        

      在会议的最后,RNAO执行主席Dr.Doris Grinspun向全体与会人员隆重宣布,2019年度RNAO-BPSO的国际年会将在中国举办,由我院及东直门医院承办,届时全球RNAO-BPSO分中心代表将齐聚北京,分享交流各自循证实践的成功经验。这将是循证护理界的一大盛事,也是对我院循证护理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外事交流,不仅是RNAO-BPSO各分中心总结和交流的盛宴,也是我院在世界瞩目下,确立国际地位和肯定成果的重要时刻。我院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继续推动循证中西医结合护理的发展与应用。

 

33.jpg

 

  撰写人:周芬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