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加拿大安大略护士学会执行主席到访我校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RNAO-BPSO)进行年度审查

加拿大安大略护士学会执行主席到访我校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RNAO-BPSO)进行年度审查

发布日期:2017-11-21

        20171120日加拿大安大略护士学会专家Dr.Doris GrinspunDr.Irmajean Banjnok来护理学院进行BPSO最佳实践中心年度审查工作,就我院自成立BPSO最佳实践中心以来的合作成果进行交流,并深入探讨进一步的合作。

   在学院郭辉书记、郝玉芳院长、周芬主任以及赵俊强同学的陪同下,专家们首先参观了学院的护理实验中心,参观过程中专家们对学院的环境布置、功能设置以及体现的人文情怀表示高度赞赏。之后,两位专家和院领导们就循证护理指南的翻译与应用情况进行了的交流,并对之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1.jpg

 

    会谈结束后,学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周芬主任介绍了我院自BPSO最佳实践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一些成果,着重介绍了BPSO证据应用、指南翻译及传播总体概况。随后,学院邓寒羽老师、周芬老师、苏春香老师、刘红霞老师、刘宇老师、金宁宁老师分别就“以学生为中心指南在学院的应用”、“以患者为中心指南在护理实践1课程中的应用”、“以学生为中心指南在护理基础学形成性考核中的应用”、“以学生为中心指南在外科护理学情景模拟课程中的应用”、“糖尿病足指南在内科护理学中的应用”、“疼痛管理指南在健康评估中的应用”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学院郭红老师、段红梅老师及其翻译团队就BPSO五部指南的翻译情况与专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两位专家对各位老师的汇报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指南翻译及应用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专家们表示指南的应用是一个过程,希望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将指南渗透到教育及临床的方方面面。在学生交流及汇报环节中,由研究生代表汇报了指南在自己课题中的应用情况,本科生代表则分享交流了自己在学习指南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思索与专家们进行探讨。

    此次两位专家的到访,对我院自BPSO最佳实践中心成立以来在指南推广与应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对于未来的合作均充满期待。

 

2.jpg

 

撰稿人:王斗 马睛雅 周芬          审稿人:郭辉 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