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丹麦腓特烈西亚-瓦埃勒-霍尔森斯社会和健康护理学院与护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丹麦腓特烈西亚-瓦埃勒-霍尔森斯社会和健康护理学院与护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05-18

  

  丹麦签约-上传.jpg

  2015年5月8日下午13:30,丹麦腓特烈西亚-瓦埃勒-霍尔森斯社会和健康护理学院(The Basic Health Care CollegeFredericia-Vejle-Horsens)校长Hanne Helleshoej教授及外事副校长Hans-Henrik Johansen教授等一行4人莅临护理学院,与学院签订双方合作框架协议。郝玉芳院长代表学院与丹方校长Hanne Helleshoej教授签署了协议,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学部郭红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协议双方拟在教育资料共享、师生交流及教育培训方面开展合作,协议自5月8日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五年。签署协议之后双方就各自学校、学院的发展、具体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明确。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两所高校日后的对外交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院学习和引进国外先进教育资源,拓宽师生互访渠道,传播中医特色护理,深化国际化教育和科研合作搭建了平台。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撰稿人:龚腾飞  审稿人:郭辉)

  护理学院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