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丹麦菲特烈西亚基础卫生护理学院专家来访护理学院

丹麦菲特烈西亚基础卫生护理学院专家来访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5-04-21

  2015年4月20日上午,丹麦菲特烈西亚-瓦埃勒-霍尔森斯基础卫生护理学院(The Basic Health Care College Fredericia-Vejle-Horsens)Jorgen Dam教授一行四人到访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接待。

  菲特烈西亚-瓦埃勒-霍尔森斯基础卫生护理学院是丹麦排名第三的基础卫生护理学院,该学院在养老护理和模拟教学方面具有一定特色,与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很多教育人才项目提供帮助。此次来访护理学院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能在养老护理和中医护理等方面开展相关的交流合作项目。

  交谈过程中大家认为可以在师生短期互访交流,以及养老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会谈最后,菲特烈西亚-瓦埃勒-霍尔森斯基础卫生护理学院Amanda Liu女士以阿尔茨海默病(Alzheimer disease,AD)(老年性痴呆)为例介绍特烈西亚健康卫生学院的先进的养老护理理念及方法,对我院养老护理教育研究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吕露露   审稿人:郭辉)

  护理学院

  20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