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护理学院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5-04-20

  2015年4月15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院长Maxine Duke女士和国际项目协调员Barbara Green女士一行2人到访护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护理学院郭辉书记和岳树锦副院长接待了Maxine Duke教授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2013年10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士学院院长Maxine  Duke教授曾来学院进行过交流访问,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在办学、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与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交流。2014年中,双方在学生课程学习,学分互认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对我院部分护理课程给予16学分的认证。在此基础上,此次洽谈对于开展以专科生为起点的“3+1”、以本科生为起点的“4+1”双学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教师短期互访交流的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意见,会后双方将进一步明确交流合作项目与模式,并签署合作协议,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各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迪肯大学建立于1974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办,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迪肯大学具有澳洲最大的护理学院及护理教育中心,与全球多个医学院校合作多年,在合作办学培养国际型护理人才方面经验丰富。

  

  

                                                                                                                                          (撰稿人:孙颖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