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健康学院院长访问护理学院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健康学院院长访问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5-03-19

 

  2014年9月4日,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健康学院院长Tru Freeman教授到我校护理学院访问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昆特兰理工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成立,在2008年10月成为了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协会AUCC的成员。

  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牛慧君副书记、岳树锦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接待了Tru Freeman教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郝玉芳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向Tru Freeman教授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本专科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科研进展、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并对护理学院循证护理中心的建设现况和中医护理教学及特色中医护理技术进行了特别介绍。Tru Freeman教授介绍了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健康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与其他院校交流合作的情况,并与学院老师就将来在办学、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洽谈。

  交流结束后,Tru Freeman教授在护理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东直门医院国际医疗部,并对中医护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撰稿人:龚腾飞 审稿人:郭辉)

  护理学院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