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护理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按照学校“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前期,护理学院通过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办公室组织民主推荐,认真酝酿候选人,并经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审核,产生6名分工会委员候选人。10月16日中午,护理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由护理学院李小花副院长主持,学院37名教职工参会。

  大会伊始,护理学院党总支郭辉书记致辞,感谢了本届分工会委员对学院工会工作的付出,希望学院工会能一如既往的为工会会员的工作生活谋福利,创造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随后,本届分工会小组组长李艳琳老师做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具体介绍工会的各方面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完成校工会工作,慰问品发放等事宜,以及学院长期开展插花、摄影比赛等活动的情况,以及分工会财务状况,过去五年工会的活动经费使用与审批等事宜。之后,李小花副院长从整体上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最后,由全体在场的教职工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经统计,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由李小花、刘晓旭、乔雪、杨丽丽、林可可担任。

 

 

  会后,新一届护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过民主推选,确定了分工会委员分工,李小花副院长担任分工会主席,杨丽丽担任分工会小组长,林可可担任女工委员,乔雪担任文体委员,刘晓旭担任宣传委员兼任青年委员。最后,新一届委员对接下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邢翠翠  赵欣然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