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师生练习太极拳

师生练习太极拳

发布日期:2015-03-23

  最近两个星期,我与学院的老师们一起练习了太极拳,老师们学的都非常的认真,情绪也很高涨,在锻炼的过程中还会对细节问题进行询问,大家在一遍一遍的练习,既锻炼了身体,又使心情愉悦。

  大家在五楼的形体教室学习二十四式太极拳,学习过程中,我们将其分成了几段,每次练习学一段,这样既可以学的细致又可以记得牢固,在每个动作中,我们都会反复的练习,老师们也会很认真的询问如何云手,姿势如何,脚应该放在何处等等这种细致的问题。然后认真的练习,熟悉动作。

  练习太极拳是一种很好的在闲暇时间健身的方式,在练习的时候注意行气,动作到位配以平静的心情能达到很好的锻炼的效果。练习太极拳不需要专门安排时间,每当工作学习感到劳累的时候都可以自己锻炼,放松身体,舒缓心情。因此,不仅是学生,老师们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也可以常年练习太极拳。

 

刘静怡  11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