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0-10-15

  2020年10月13日,我院在良乡校区护理楼二层203会议室召开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李小花副书记主持。

  李小花副书记代表学院总支介绍了前期协助学校党委筹备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情况,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以及基本情况,要求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行使好党员民主权利,为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顺利在严肃、认真、规范、有序的程序下,完成审议通过《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宣布计票人名单等三项议程。

  随后在总监票人李卫红副院长的主持下按照规定程序举行了选举。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进行充分考虑、反复酝酿,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

 

 

  在监票、计票人员紧张统计后,大会选举刘香弟、郭辉、郭红、黄雯琦等4位同志代表学院总支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

  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学校有关规定,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要求,广泛征求护理学院广大党组织和党员意见,并报请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及校党委批准后进行。与会党员严格遵守选举各项纪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选举工作既是为学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所做的重要准备工作,也是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学校胜利召开第九次党代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孟美琪 刘晓旭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