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发布日期:2018-03-1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17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 3 14 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完成了 2017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核,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 15 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郭辉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学生支部共 4 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紧紧围绕  2017 年度本人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郭辉书记和牛慧君副书记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述职结束后,郭辉书记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 2017 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注重工作创新,结合各支部自身和专业特点,运用多种形式,借助现代媒体等手段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三是希望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的工作,发挥好监督作用,共同为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人:唐云跃;审稿人:郭辉;摄影: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