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乔延江副校长到护理学院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乔延江副校长到护理学院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04
 

1.jpg        201671日下午,乔延江副校长为护理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乔延江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背景,指出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掌握与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等相关的基本要求。乔延江副校长强调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要做好“四个坚持”:即要坚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优良传统与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特别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立起来、严起来,只有把纪律底线守住了,法律的红线才能不被触碰,才能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最后,乔延江副校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要以“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为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教育,加强德育修养,自觉加强社会公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德育责任,努力营造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良好氛围;要求党员师生坚持以知促行,强调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参加学习的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2.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