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导航计划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导航计划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3-23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项目化活动开展了“党员导航计划”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了11级护理本科班的同学与12级和13级的同学们互相传授学习经验与技巧。

  在专业知识介绍和学习经验交流这个环节中,低年级的同学将自己的问题提出来,高年级的同学们都尽可能的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在提问过程中,13级的同学提的问题主要是与专业理论知识相关的问题;而12级的同学则更偏重于见习与实习,更注重实践;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大家争相发言,每个同学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此次交流会拉近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更加激发了13级同学的学习兴趣,也让12级的同学们了解了目前见习与实习的情况,为未来提前做好准备。这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